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警方提示:使用网上银行需谨慎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广丰) 由于网上交易比较方便快捷,所以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认可和使用。但是,如果不注意对网上银行的管理,可能会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损失,为此,唐山海港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不要使用过于简单的密码,尤其是不要用生日、节日等作为密码。简单的密码很容易被别有用心的人猜到,而生日作为密码虽然容易记住,但是如果网上的违法者利用黑客技术得到您的注册资料,就很容易猜到生日并进行破解。

  二.允许透支的数额越小越好。一般人都感觉允许透支的数额越大自己的主动性和权力就越大,似乎是好事,但网上违法分子正是利用您的透支额度进行透支消费,就算您原来的帐上只有几元钱,结果也会让您倒欠银行好几千元甚至更多。

  三.管好自己的密码,并防止上网电脑被植入黑客程序。如果您的电脑中了木马之类的黑客程序,您电脑上的所有信息和对电脑的操作都将被对方掌握,从而无密可保。

编辑 刘芳
.
相关新闻:
警方提醒:使用电暖气要谨慎   12-10-23
警方提示:“十招”防范抢夺   12-10-22
警方提示:警惕诈骗老年人的各类骗术   12-10-22
路北警方凌晨追查无牌凯美瑞 抓获仨嫌犯   12-10-22
唐山:滦县警方多措并举打好秋收保卫战   12-10-22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