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商业银行资产总额达到323亿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1-05 7:4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商业银行资产总额达到323亿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韩隆海、韩冬)截至10月末,我市唯一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资产总额已达到323.51亿元,较年初增加96.22亿元,增长42.33%。

  截至10月末,各项贷款余额153.3亿元,较年初增加59.44亿元,增长63.33%;各项存款余额293.73亿元,较年初增加81.55亿元,增长38.43%,为我市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了力量。

  市商业银行作为唐山人自己的银行,下辖32家支行(部),主要分布在市内各区以及开平、古冶、丰南、丰润、迁安和遵化。市商业银行始终坚持“地方银行、政府银行、市民银行”的经营理念,积极探索“特色化、差异化、精细化”发展道路,充分发挥地方法人银行优势,把加大对我市重点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及中小微企业融资支持作为信贷结构调整的重要抓手,优先满足我市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需求,加大对广大市民的金融服务力度,对我市经济发展转方式、调结构发挥了积极作用。

  市商业银行路南支行新址迁至新华东道北侧东港龙城2-1底商。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商业银行创新监督举措促进以廉治行   12-07-19
唐山市商业银行服务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集中签约   12-07-11
唐山市商业银行倾力服务小微企业(组图)   12-07-10
唐山农村商业银行筹建工作会议召开   12-04-01
唐山商业银行优化发展环境公开承诺内容   12-03-2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