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河北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现场会在滦南召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2-04 9: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省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现场推进会在滦南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赵珺)11月30日,河北省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现场推进会在滦南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分三组参观了滦南县和丰南区的部分幼儿园,对我市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实地观摩。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学前教育作为整个国民教育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实施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以标准化幼儿园建设和幼儿园规范化管理为重点,以提高保教质量为核心,通过加强领导,持续加大投入,强化项目建设,全力优化学前教育资源。通过不断加快幼儿园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建设,切实加强师资队伍管理,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高保教质量。通过建立健全科教研网络,倡导科研兴园;依托地域优势,积极开发园本活动;发挥示范带动,不断扩大优质资源,全面推进内涵发展,全面提升了全市学前教育的整体水平,使全市学前教育实现了快速健康协调发展。截至目前,全市有幼儿园1496所,其中独立设置的幼儿园835所,小学附设幼儿园661所;专任教师6224人,在园幼儿20.56万人,学前三年入园率达89.61%,比2010年提高11.61个百分点。

  杨勇在讲话中对我市在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全省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鹭港小学开展信息技术与远程教育试点(图)   12-12-03
唐山:路北六幼开展“爱在我心中”师德教育活动   12-11-30
唐山今年新增百余所公办幼儿园   12-11-29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获批职业教育实训基地项目   12-11-29
凤凰新城:开展十八大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2-11-27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