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新增8.5亿元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房建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1-10 8: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
我市新增8.5亿元住房公积金项目贷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王亚楠、单宇)作为全国首批28个利用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城市之一和全省第一个试点城市,我市经过两年多的运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项目贷款管理模式日益成熟。2012年,住建部等部委联合启动了扩大试点范围工作,经过积极争取,我市又有4个保障房项目被列为新试点项目,共利用公积金贷款8.5亿元,总面积53.5万平方米。目前,首批2亿元已发放到位。

  据了解,我市利用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多次获得住建部和省住建厅的肯定,并被选为全国4个代表城市之一在经验交流会上介绍工作经验。2012年12月3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向负责承建迁安市凌庄安置区(C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楼项目的迁安市城乡建设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放项目贷款2亿元,有力支持了迁安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截至目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累计发放项目贷款已达14亿元,总面积108.6万平方米,为1.3万户中低收入家庭解决了住房问题。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保障房建设:通盘谋划力争全省领先示范全国   11-05-20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