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考试15日起报名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3-05 8:1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高考体育类专业考试、普通高校
招收保送生工作开始

  本报讯 (王小华、赵珺)2013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考试将于4月份进行。考生须在3月5日至10日凭缴费代号和考生号到省内中国建设银行任意储蓄网点缴纳专业考试费120元,领取并保存好银行代收费凭证。逾期未缴费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专业考试。已缴费考生于3月15日-20日登录石家庄学院网站(网址:http://www.sjzc.edu.cn)下载《考试报到证》,报到时间详见《考试报到证》。

  考生参加专业考试时要按《考试报到证》上规定的时间报到,每天报到时间截至到当天17时。考生报到、考试时均须出具《考试报到证》《报考证》和本人居民身份证,三证不全者不准参加专业考试。考生必须按报到后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测。凡高考报名中未按体育类报名的考生不能参加体育类专业考试。

  普通体育类专业考试是国家教育统一考试的组成部分,对在考试中被认定为违规的考生,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教育部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将其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唐山:2013年高考25日开始报名   12-11-23
唐山2013年高考报名工作11月25日开始   12-11-23
唐山:2013年高考11月25日开始报名   12-11-14
唐山第十二高中举行备战高考誓师大会(图)   12-09-26
善待高考落榜者   12-09-03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