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民生银行丰南支行为中小微企业放贷5亿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3-09 10:0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民生银行丰南支行为中小微企业放贷5亿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齐福臣从3月8日民生银行丰南青年路支行开业仪式上了解到,试营业仅半年多的这家支行,已为丰南区30多家中小微企业发放5亿元贷款,有效解决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据了解,民生银行丰南青年路支行曾成功举办银企对接会,并在丰南区设立了全市首家小微城市商业合作社和全省首家小微企业担保互助合作基金。入社小微企业只要采取抵押、联保的方式就能从民生银行得到贷款支持,对无抵押和找不到担保的小微企业可以采取小微互助合作基金担保的形式取得贷款支持,为中小微企业融资开辟了新途径。目前,丰南区小微城市商业合作社已发展会员180多家,30家中小微企业获得民生银行丰南支行各项贷款5亿多元。在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同时,这行各项存款也得到快速发展,截至2月底,这家支行各项存款已达12亿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工行唐山乐亭支行投放1.29亿支持中小企业   13-01-22
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23日开始网上报名   13-01-15
唐山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商会成立   13-01-08
唐山:滦南全力推动中小企业发展纪实   13-01-01
唐山:中小学放假日期敲定 1月29日放寒假   12-12-2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