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民生 正文

唐山已有1.6万余户享受廉租住房保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3-23 8:5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市已有1.6万余户享受廉租住房保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唐山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来自市住建局的统计,去年全市已分配入住各类棚户区改造安置房、保障性住房项目21个、21731套,新增廉租住房租赁补贴1045户。全市累计已有16990户享受到廉租住房保障政策,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5平方米以下且家庭住房建筑面积50平方米以下的城市低收入家庭实现了应保尽保。

  去年我市开工且“四证”齐全的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65个、47806套;已竣工项目46个、33089套。震后危旧平房改造工作继续深入推进。采取自下而上的原则,结合各县(市)区上报的实际情况,迅速将责任目标进行细化分解,高新区新城子、丰润区小陈庄娘娘庙、滦南县八和居、遵化市天凤澜庭4个项目已开工安置住房3914套、占省达目标的100%。高各庄、荣华片、边各寨经适房3个项目已列为2012年利用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拟通过公积金贷款方式融资6.5亿元,现危改两项目贷款所需相关资料已获住建部批准。2012年,省房投追加债权投资0.2亿元已到位。

  通过不断完善住房保障制度,我市已逐步构建起较为完善、面向不同收入群体、多层次的城镇住房供应体系,保障性住房政策有效落实,房源供给不断增加。 (张洪刚 王雪漫)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2012年新开工保障性住房39730套   13-01-16
[盘点唐山2012]46.74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开工   13-01-12
唐山新增8.5亿元住房公积金项目贷款   13-01-10
唐山新增8.5亿元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房建设   13-01-10
唐山工行再投2亿元保障性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   13-01-0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