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空港城:增添新动力 谋求快发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3-26 8:3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空港城:增添新动力 谋求快发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玉成、单宇)3月21日、22日连续两天,唐山空港城开发区多次组织全区上下学习贯彻落实姜德果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推动空港城开发建设的新动力,研究部署空港城开发区工作,力推全区快速发展,努力闯出一条适合空港城开发建设和临空经济发展的新路子。

  该区将在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发展旅游观光农业、推进新民居建设上狠下功夫,并力争取得实效。

  狠抓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速度发展”和“先规划后建设、先地下后地上、先公建后民建”的原则,修建纬一路、纬三路等7条道路,搭建起步区城市的骨架。

  扩大对外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推进“唐山空港城吉尔吉斯斯坦物流园”项目、唐山空港城农产品冷链仓储物流中心项目、唐山空港城工程机械及零配件物流配送中心工程项目等项目建设。

  发展旅游观光农业,做大做活农业产业化经营。充分发挥空港城交通、土地资源优势,发展旅游观光农业、绿色环保农业,加强与中科院农业研究所合作,打造实验基地,创建空港城农业品牌,发展珍奇花卉、高档绿色无公害蔬菜,高品质食用菌生产加工、销售基地,让空港城特色农业吸引京津消费群体,成为唐山市最美的生态园。

  积极推进新民居建设工作。在加快空港城开发建设的同时,不断改善农村居住条件,改变农村居住环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市教育局:推动教育改革发展   13-03-23
唐山市国资委:提质增效助推企业发展   13-03-22
唐山:丰南推进转型升级 再造发展优势   13-03-22
唐山部署“双减双提”专项行动   13-03-21
唐山:丰南区丰南镇“江北第一镇”的新跨越   13-03-2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