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工人医院专家为帮扶村村民义诊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3-28 10:1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工人医院专家为帮扶村村民义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市工人医院组织心内科、神经内科等10个科室的主任和业务骨干到滦南县安各庄东村,为村民义诊。

  滦南县安各庄东村是工人医院定点帮扶村。在走访中,除了关注村庄经济发展,驻村工作组还发现村里很多中老年人身体常有不适,而村民们去市里的大医院就诊多有不便,光坐车就要花上三四个小时。为了及时消除村民的健康隐患,工人医院组织了这次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中,村民们排起了长长的候诊队伍,专家们认真地为每位前来应诊的村民检查身体,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并赠送了常用药品,让村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三甲医院的服务。

  (刘天培 大辉)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工人医院分院长期免费开展超声骨密度检测   13-03-20
唐山:工人医院开展“道德讲堂”系列活动(图)   13-03-19
唐山工人医院新法治疗脊柱结核   13-03-14
唐山工人医院与市抗癌协会开展联谊活动   13-02-08
工人医院为癌症患者开展“阳光之家”联谊会   13-02-0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