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记唐山市人大代表、开平区医院内科主任高淑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4-11 15:0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做一名合格的百姓代言人

  ——记市人大代表、开平区医院内科主任高淑娟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郑永利 郑媛媛)身为一名从医23年的白衣天使,市人大代表、开平区医院内科主任高淑娟用精湛的医术和良好的医德,解除了众多患者的病痛;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她始终把群众的利益牢记于心,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百姓代言人。

  身为科主任的高淑娟不但注重自身的业务和道德修养,不断学习先进技术并用于临床,还时时提醒身边工作人员要提高业务技能,做到用心服务。天长日久,良好的口碑赢得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称赞。“我们就是冲着高大夫来的,有她在,我们就放心。”开平医院内科成为明星科室,她本人也多次荣立区级三等功,并当选开平区第十四届、十五届人大代表。

  “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替人民说话,帮群众办事,是职责所在。”为强化自身履职能力,高淑娟工作之余通过网络,及时了解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抓空儿摸空儿“充电”。除按时出席区人民代表大会,平时还积极参加代表培训、专题调研等活动,努力做到知民情、晓民意。在任区人大代表期间,高淑娟先后提出了《提高开平区新农合报销比例》《在开平区外环路上合理设置信号灯》等意见和建议,均得到有关部门的答复和落实。

  “能成为一名市人大代表,这是选民对我的信任和重托。”作为新一届人大代表,高淑娟把关注点放在了城市交通出行安全上。“在我上班途中,要经过两所学校,发现特别是在冬季,孩子们上学早,天还很暗,过往车辆和孩子们的安全存在一定隐患。希望能延长主干道照明,方便市民出行。”高淑娟如是说。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访唐山市人大代表夏剑石   13-04-10
唐山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13-04-10
唐山人大代表黄蕾:全力打造我市首个智慧社区   13-04-10
唐山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组图)   13-04-09
组图:唐山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13-04-0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