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红十字会接收捐款超50万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4-25 8:1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红十字会接收捐款超50万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截至昨天15时,市红十字会累计接待为芦山灾区捐款市民281人,捐款单位28个,接收捐款543127.92元。

  唐山德生防水股份有限公司及员工和家属捐款148870元,这是目前市红十字会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唐山成龙通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捐款1万元。唐山华油天然气有限公司捐款5000元。河北冀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万通分公司全体员工捐款5000元。河北联合大学管理学院、唐山市第四十九中学等师生也纷纷为灾区捐款。

  “看见灾区的小朋友没有好吃的,心里很难过。”小哈佛幼儿园6岁的李芊燃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红十字会捐款500元,并带来了小弟李政达的捐款。开平区天籁艺术幼儿园14名教师和130多个孩子捐款1737元。路北区世嘉实验小学190多名师生捐款12026.1元。

  家住十号小区的韩学温女士拄着拐杖,满头是汗地来到市红十字会,从兜里拿出存折和一叠人民币:“我刚从银行过来,捐3000元。”

  (艳蕊 怡然 大辉)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民纷纷为芦山灾区捐款   13-04-24
唐山:滨海建设集团与路南双桥里开展爱心捐款   13-04-24
唐山红十字会累计接收为灾区捐款已超30万元   13-04-24
唐山:滦南渔民曹永明为灾区捐款5000元   13-04-24
唐山:双桥里宋南里与滨海建筑公司为灾区捐款   13-04-2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