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长宁道将被打造成为第四条景观大道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11 9:4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继建设路、新华道、北新道后

长宁道将被打造成为第四条景观大道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继建设路、新华道、北新道后,长宁道将被打造成为我市的第四条景观大道。9日凌晨起,长宁道已正式由市城管局实行机械化清扫保洁,标志着长宁道景观大道提标改造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目前,市城管局已着手联合相关部门,对长宁道(河西路至西外环)的绿化、路面、桥梁、亮化、环卫、道路两侧建筑物、广告牌匾标识、施工工地、临时建筑及其他有关市政设施等进行全面整治提升。市容方面,将参照建设路标准,实施全天16小时清扫保洁,推行垃圾不落地、门店垃圾定时定点收集制度,增设果皮箱100余个;园林绿化方面,将对整条道路园林景观进行提升,在丰富现有植被的基础上,增加园林景观小品,打造舒适宜人的现代景观大道;亮化方面,将对沿线重点建筑、桥梁、节点等进行高标准亮化,增设独具特色的动态亮化小品;道路管理方面,将取缔无证经营摊点,持证经营摊点实现退路进厅,取缔自发市场和乱摆摊点行为。全面加强对长宁道两侧施工工地的管理,停止长宁道开业、庆典、促销等一切临时活动审批,严格店招牌匾的改造和备案。

  (鲁剑飞 郭东瑞 王雪漫)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丰润依托还乡河建设特色景观带   12-11-26
唐山3条景观大道亮化将提升 15条道路电缆将入地   12-11-19
唐山突击整治三条景观大道   12-08-30
唐山:乐亭旧城改造后焕然一新的长河中段景观   12-08-28
唐山全面整治景观大道“病害”   12-08-1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