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路南 正文

唐山:路南警方开展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27 8:4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路南警方开展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董洁)为全面深入地开展打假专项行动,防范假冒伪劣商品扰乱正常的经济秩序,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辨别假冒伪劣商品的意识和能力,在“5·15”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日这天,路南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组织民警走街道、入辖区、下企业,以打击“五类犯罪”为重点,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宣传打假专项行动,积极开展送法律、送服务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民警前往建设银行、华盛超市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和个体商户进行走访,召开座谈会,共同座谈假冒伪劣产品的危害性及打假专项行动的必要性;充分发挥基层派出所社会控制面广、工作触角多元、信息资源丰富等优势,深入到二五五医院社区发放宣传材料及预警材料;在街头向群众发放预防经济犯罪宣传材料,通过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宣讲打假专项行动情况,向企业职工和市民讲解辨别假冒伪劣食品、日用品知识,认清假冒伪劣产品的危害性,使大家懂法、知法,不参与、不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并号召企业职工和市民积极举报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犯罪线索,配合公安部门共同开展打假专项行动,依法保护自身利益和企业利益。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和预警信息300多份,收集企业和职工合理化建议12条,收集假冒伪劣商品犯罪信息10余条。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走访和座谈,民警同市民、企业员工零距离接触,让打假专项行动深入人心,融入到企业和市民的切身利益之中,全方位地提高打假、识假、防假的意识,营造了全面参与和支持打假的浓厚氛围。市民则纷纷表示,通过阅读宣传材料、问题咨询,学到了不少有用的知识,对远离诈骗陷阱、防范经济犯罪等有了一定了解,希望今后警方能更多地举办类似活动。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唐山:严打经济犯罪“破案会战”破获598起案件   12-08-24
唐山警方严厉打击经济犯罪“大决战”势如破竹   12-08-02
唐山警方3月以来已破325起经济犯罪案   12-05-16
唐山公安局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12-05-16
丰南开展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图)   12-05-1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