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志愿者走进高校传递"正能量"(图)

 
唐山向日葵公益联盟走进高校开展“美丽唐山 低碳环保”签名活动 记者 田红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田红) 5月29日,唐山向日葵公益联盟走进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与该院“正能量志愿者”团队共同开展了“美丽唐山 低碳环保”签名活动。

  唐山向日葵公益联盟成员小腾介绍:“此次走进高校的签名活动,是希望带动高校学生关注公益事业,同时集结更多像“正能量志愿者”团队这样的公益团体,大家都发一份光和热,社会才会更温暖。”

  唐山向日葵公益联盟成立于2012年6月,“做你的小太阳”是联盟的口号和宗旨。他们积极发现身边微小社会需求,将爱付诸行动,积极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事业。

  该联盟团队现有成员400余人,包括上班族、学生、个体创业者、公务员等。至今已开展的活动有:宣传低碳环保、个人闲置物品爱心义卖、流浪动物救助、关爱孤独症儿童、拒绝冷漠温暖抱抱、关注贫困家庭及贫困地区学校走访等。

编辑 包田红
.
相关新闻:
唐山市体检中心举行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公益活动   13-05-18
河北首家公益性私家书院唐山迁安建成   13-05-15
河北第一家公益性私家书院在迁安落成   13-05-15
胡颖:七载心理公益点亮他人“心灯”   13-05-15
唐山征集“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13-04-2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