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滦州 正文

唐山:滦县志愿者情牵农村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30 9:4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滦县志愿者情牵农村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佳利、徐喆)5月26日,滦县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榛子镇吴庄子村乡村少年宫,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份特殊的六一礼物—— “中国梦·七彩课堂”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不仅给孩子们发放了节日礼品和文体用品,还通过歌舞、绘画、讲故事、乐器演奏、手工折纸等多种形式为村里的孩子们带来了课堂以外的知识。

  活力四射的乡村少年宫,不仅是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乐园,更成为榛子镇吴庄子村加强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有效载体。一次播种,收获颇丰。滦县榛子镇吴庄子村少年宫在提高孩子综合素质等方面,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孩子们向志愿者展示了在乡村少年宫学习的成果,现场表演了歌曲、诗朗诵、舞蹈等节目,并用画笔描绘了美丽的七彩课堂和自己的理想。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唐山:滦县志愿服务情暖万家   13-05-27
唐山市领导到滦县就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进行调研   13-05-23
唐山:滦县助外埠农民工成功讨薪   13-05-22
滦县人社局工作组“三心”帮扶情义浓   13-05-22
唐山:滦县打好“六大攻坚战役”   13-05-22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