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姜德果在芦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汉沽管理区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5-31 8:0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姜德果在芦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汉沽管理区调研时强调

  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加快发展

  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多作贡献

  市委书记姜德果在芦台经济开发区唐山金亨通车料有限公司调研。本报记者董钧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刘鸿远)5月30日,市委书记姜德果到芦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汉沽管理区调研。他强调,要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加快发展,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多作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一同调研。

  在芦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姜德果实地考察了金亨通车料有限公司碳纤维自行车零部件生产线项目、北粮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农业循环经济蛋鸡产业示范基地项目、利乐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区规划展馆及澳林新城项目。在汉沽管理区,姜德果实地考察了临津工业聚集区、法立德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和蓝欣玻璃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姜德果都认真听取发展规划、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仔细询问企业经营和项目进展情况,并同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中,姜德果先后听取了芦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汉沽管理区主要负责同志的汇报,对两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姜德果强调,要明确发展定位,谋划好未来发展的思路和目标。要强化开发区的理念和思维,充分认识和发挥区域比较优势,依托体制、区位、产业和人才团队等方面优势,特别是管理体制的优势,构建扁平、集约、高效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要坚持规划先行,做到规划全覆盖,尤其要做好城市建设规划,搞好功能分区,突出特色,建出品位。要坚持“三化同步”,以工业化为龙头,以城镇化为载体,以农业现代化为基础,统筹推进,尤其是把推进新型工业化作为重中之重,把开放招商作为第一抓手,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推动经济快速发展。要借力天津滨海新区,主动承接辐射和产业转移。

  姜德果要求,市直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芦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汉沽管理区的发展,及时协调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在管理机制和政策上更多地予以倾斜和扶持,为两区加快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唐山市纪委召开九届三次全会 姜德果讲话   13-05-16
姜德果强调:学习先进经验 推进五大突破   13-04-26
姜德果强调:学习先进经验 推进五大突破   13-04-26
姜德果在开发区调研   13-04-17
姜德果在开发区调研   13-04-17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