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省食品安全道德诚信模范事迹报告会在唐山举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6-19 9:3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省食品安全道德诚信模范事迹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荣元、郑芃芃)6月18日,省食品安全领域道德诚信模范事迹报告会在我市燕山影剧院举行。

  省政府食安办主任李同亮,省工信厅正厅级巡视员张羽,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文雅出席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由省政府食安办等省直15个部门主办,唐山市政府食安办承办。会上,11名来自全省食品生产、流通、消费等领域的食品从业者道德诚信模范作了先进事迹报告。其中我市食品安全诚信模范施尔得肉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题为《诚信铸就品牌、质量赢得市场》的事迹报告。

  李同亮在报告会上讲话。他指出,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在全省食品行业大力传播维护食品安全的正能量,将对提高我省食品安全整体水平产生不可估量的推进作用。

  贾文雅在报告会上致辞时说,我市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将其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来抓,以创建“食品安全市”为目标,完善监管手段,深化专项整治,加强监督执法,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呈现出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他强调,我市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各兄弟市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体制和机制,加强监管队伍建设,努力构建全覆盖、无缝隙的监管网络,同时深入推进食品安全道德诚信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食品企业及从业者落实主体责任,倡导诚信从业的行业风气。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第四届唐山市道德模范事迹   13-05-14
第四届唐山市道德模范候选人事迹简介   13-05-12
唐山3月份全市学雷锋十佳事迹   13-04-27
唐山学院千名学子聆听“高淑珍事迹报告会”   13-04-26
凤凰新城“五四青年奖章”评选候选人事迹简介   13-04-1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