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路南警方捣毁一贩卖假证团伙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6-24 11:3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路南警方捣毁一贩卖假证团伙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董洁)6月8日夜间,路南警方成功捣毁一贩卖假证团伙,收缴各类证件章400余个。

  6月1日,路南警方收到消息,有人在小区内张贴办假证的小广告。民警随即以需要办假证为由,与名片上的“刘先生”取得了联系。“在约定了交易地点之后,我们就跟踪这些送证人员。”负责该案的广场派出所民警介绍说,“但是这些送证人员并不固定,都是制假人员临时雇佣的,这给我们寻找制假窝点带来了不小的难度。”

  在经过了6天的侦查,民警终于在某城乡结合部一自建平房内,发现了嫌疑人的行踪。“这处制假窝点非常隐蔽,周围都是蔬菜大棚,并且嫌疑人为了掩人耳目,还将门窗都用厚棉门帘遮挡了起来,在外面根本看不到里面的灯光,也听不到任何声音。”

  办案民警在确定了制假地点之后,于6月8日夜间果断采取行动,将还在制作假证的彭某、龚某夫妻二人当场抓获。

  在广场派出所,收缴来的各类假证及刻章铺了一地,涉及各行各业,其中最多的就是身份证、户口本、驾驶证以及各类学历证书。据民警介绍,在刻章中,光是唐山市各大局的公章就有20多枚,证件章、鉴定章达到了400多个。这些证章不仅包括唐山地区的,还有北京、海南、山东等地的。

  据嫌疑人龚某交代,他们夫妻二人是湖北人,去年6月份来到唐山开始制售假证。制作一个假身份证的成本在10块钱左右,成品却可以卖到七八十块钱。龚某称,从去年8月份到现在,他们贩卖假证的收入已经达到了三四万元。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警方提示:夏季来临谨防五大类案件   13-06-18
唐山路南警方捣毁“东南亚证件集团”   13-06-14
唐山警方端午期间破获刑案59起   13-06-14
制售假证窝点藏身墓地附近 路南警方将其端掉   13-06-13
唐山:路南警方侦破“4·22”绑架抢劫强奸案   13-06-05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