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交警清晨行动查获拉运建筑工人超员车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18 15:4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交警清晨行动查获拉运建筑工人超员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期,针对拉运建筑工人车辆的活动规律特点,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将工作时间前移。7月17日6时许,该大队交警便查获一辆拉载建筑工人的超员车辆,并依法对其实施了处罚。

  17日5时30分,交警二大队值班民警便来到光明路与长宁道交叉口,对过往车辆展开检查。6时许,民警发现一辆依维柯载客汽车内人影绰绰,存在超员的嫌疑,便将之截停,实施检查。经查,该车核载6人,实载8人,且车内还载有货物。民警当即对驾驶人及乘客进行了教育,并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处以驾驶人200元罚款,记6分。

  交警二大队辖区共有在建建筑工地18处,务工人员较多。针对拉运建筑工人车辆活动规律特点,该大队将工作时间前移,值班民警从5时30分开始,到重点路口对往来车辆进行检查,从严治理超员车辆,清除交通安全隐患。7月份以来,该大队已查处拉运建筑工人车辆超员违法行为11起。 (旭东 季男 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衡水老白干驻唐办为交警送岗伞矿泉水(图)   13-07-13
唐山:乐亭交警打击无牌套牌交通违法不手软   13-07-12
交警五大队清晨出击严查超员车   13-07-11
唐山:乐亭交警打响暑期道路交通安全保卫战   13-07-11
唐山交警专项治理载建筑工人车辆超员违法   13-07-1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