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 正文

玉田县仁和宾馆有限公司简介

  玉田仁和宾馆(原玉田县宾馆,始建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坐落于河北省玉田县城中心,隶属于河北省玉田县知名企业顺达集团,宾馆于2008年整体改造,严格按照国家三星级宾馆建设,集客房、餐饮,洗浴和娱乐为一体。“一站式体验、一条龙服务”一个崭新的仁和宾馆展现于各界。

  客房部

  总计房数115间,客房房间设有IC卡电子门锁、宽带上网、空调、有线电视等,可通过总机拨通国内国际电话,24小时为您提供热水,温馨舒适的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是您旅途、休憩的最佳选择;中、小型会议室,设有专业扩音器、投影仪等设备;

  商务中心可提供票务及商务服务,茶吧可为宾客提供纯正的香茗,是您放松、消遣、畅谈的理想场所。

  餐饮部

  设有豪华婚宴大厅,可承接各种规模婚宴及聚会用餐等,并设有19个豪华包间,共有餐位300个,餐厅装饰风格独具:豪华与典雅相融合,传统与现代相呼应,并配有与之星级宾馆相适应的计算机管理系统和最优质的服务理念,经营菜系以川菜、粤菜、京东菜为主,是您就餐、宴请宾朋的理想去处。

  洗浴中心

  设有男部,内设健康浴、水蒸房、休闲厅、按摩间等,优雅舒适的环境,专业的足疗按摩,为您展示全新的洗浴文化。

  KTV

  拥有普通、豪华、商务、等不同风格包厢,专业的点歌系统和音响设备为您营造一个健康、时尚、快乐、欢唱的娱乐空间,流行金曲,经典名歌满足各层次的需求,是K歌一族的最佳选择。

  我们以温馨舒适的环境,优质周到的服务为您提供超值的享受,并热情期待您的光临!

  玉田仁和大洒店位于县中心。

  距火车站车程15分钟。

  距汽车站车程10分钟。

  餐饮服务:设有豪华婚宴大厅,可承接各种规模婚宴及聚会用餐,中餐厅主营粤、川、淮扬、本地菜,可容纳200人。

  会议设施:大型会议室:可容纳200人。

  上网情况:所有套间免费宽带上网。

  休闲设施:KTV、洗浴池、淋浴区、水蒸房、休闲厅、按摩间等。休闲大厅。

  服务设施:商务中心、洗衣房、票务服务、洗衣服务、停车场。

  停车场:80部车辆。

  信用卡:牡丹卡,金穗卡,长城卡,太平洋卡现金。

 

编辑 杨雨熹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