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紫御佳苑小区物业人去楼空垃圾堆积无人管》后续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8-06 10: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紫御佳苑小区物业人去楼空垃圾堆积无人管》后续

小区环境整洁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梁赞英)“新物业公司已入驻小区1个多月,楼前的垃圾清理了,小区的环境整洁了。”日前,多位紫御佳苑小区的居民兴奋地给本报热线部打来电话,表达自己的感受。

  1个多月前,三益村紫御佳苑小区物业突然撤走,致使小区居民楼前垃圾成堆,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6月8日,本报以《紫御佳苑小区物业人去楼空垃圾堆积无人管》为题对此进行了报道,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8月1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紫御佳苑小区,发现楼前垃圾不见了,小区环境干净、整洁。业主刘翠兰告诉记者,1个多月前,怡家物业公司入驻该小区,不仅清理了楼前堆积的垃圾,将楼道公共门窗及楼外消防设施等擦拭一新,而且实施了小区内禁止车辆进入的制度,并在小区内安装了射灯,点亮了所有路灯。“物业工作人员经常向我们询问生活中有什么需要,并能及时帮我们解决问题,积压多年的下水管道堵塞等问题都解决了。”业主江永红、程志红说。

  记者随后来到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徐女士告诉记者,她们隶属怡家物业公司,7月1日正式入驻该小区。“以前的物业公司突然撤走,给居民生活带来很多不便,作为新的物业公司,我们愿意尽己所能为业主热心服务、诚心服务,与业主建立亲密的家人关系。”徐女士说。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龙泽园公寓垃圾已清理 小区无物业前景堪忧   12-12-13
唐山两小区物业撤出再遭“垃圾围城”   12-11-27
小区业主质疑物业借收电费强办银行卡   12-10-10
关于《唐山市物业管理条例》的说明   12-10-09
唐山首部《物业管理条例》明年5月1日起施行   12-10-0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