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学习吕振华先进事迹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8-07 9:3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学习吕振华先进事迹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 通讯员 张军)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学习吕振华先进事迹暨机关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宝兴介绍了沧州市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中捷农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振华同志干事创业、为民造福的先进事迹,通报了省纪委、省监察厅近期查处的3起严重违法违纪案例。

  会议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对照检查,反对“四风”,正风肃纪,提高服务人民的思想。自觉养成“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好习惯,全心全意、尽心尽力、干干净净地为党和人民做事,努力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公务员。

  与会机关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吕振华同志为榜样,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树立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道德准则,勇于拼搏、不懈奋斗,努力做好当前本职工作。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驻丰南区帮扶纪实   13-07-26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培训班   13-07-24
唐山市人大对防震减灾法进行执法检查   13-07-19
唐山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表彰会召开   13-07-17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面向全市公开遴选5名公务员   13-07-13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