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京津冀200多名企业高管丰南共话企业转型升级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8-29 8:3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京津冀200多名企业高管丰南共话企业转型升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8月27日,“北大·丰南”成长型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暨北大高层EMBA课程研修班在丰南区国丰维景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京津冀等地的200多位企业高管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聆听了北大教授关于“经济转型与商业模式创新”的讲座。

  据悉,本次高峰论坛由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唐山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唐山通达韩国城、唐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中,著名经济学家、实战派讲师、北京大学EMBA总裁班黄力泓教授针对新形势下传统中小企业如何进行结构调整、企业投融资战略与转型升级,以及如何提高竞争力等方面内容作了精彩的论述。结合自己18年咨询工作的经验和大量商业模式设计的体会,讲述了企业经济转型、商业模式创新的基本路径和主要方法,为各企业跨越发展、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

  论坛结束后,嘉宾游学参观了北大校友的企业——通达集团,了解了通达自成立以来的各级转型,参观了新项目通达韩国城,相互交流了企业在新形势下转型升级的心得,并就企业转型升级、投融资方向做了简单的意向沟通与交流。 (孟令勇 孙于棋 刘珲)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开滦集团面向全国招聘高管和技术主管14名   09-09-14
超载车撞断限高管 迁安公路站急抢修化险为夷   09-05-07
开滦:增加一线职工津贴 削减高管人员薪酬   09-03-07
开滦高管带头减薪   09-02-24
唐山公开招聘12名国企高管年薪60万至100万   08-08-1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