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开发区(园区,管理区,工业区) 正文

唐山:高新区大力推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9-05 9:1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高新区大力推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杜庆君 通讯员 齐庆锋)高新区下大力推进农村面貌改造与提升。截至目前,共投入500余万元,清理各类垃圾杂物2万立方米,整治河道600余米,拆除欺街占道的厕所、棚房等300余处违章建筑,拆除残垣断壁5600延长米,新建美化砖墙1200平方米。

  该区向各村派驻了由一名办事处班子人员、一名包村干部和一名工作人员组成的驻村工作组,深入一线指导各村做好清垃圾、清杂物、清残垣断壁、清庭院工作,并通过举办农村环境集中整治宣传日等活动,积极动员村民群众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落实“户收、村集中、区清运”的城乡一体化垃圾处理模式,制定了《高新区农村垃圾集中清运处理方案》,并建立农村环境保洁机制,为每个村聘请了5到7名保洁员,做到人员、制度、职责、经费“四到位”,目前,该区农村面貌得到有效改观。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丰润:助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青年勇当先锋   13-09-04
建立长效机制 巩固整治成果   13-09-04
唐山:丰南建立农村卫生保洁长效机制   13-09-04
唐山市团市委启动助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统一行动   13-09-04
曹妃甸区三农场在农村面貌提升   13-09-03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