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成贵民当选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9-10 8:3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成贵民当选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黄岩)河北省摄影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日前闭幕,我市摄影家成贵民当选为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成贵民是我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市农业银行干部。他摄影创作30年,7次在全国影展中有13幅、组作品获奖,3次获得河北省文艺振兴奖。2002年获《中国摄影报》评选全国“十佳摄影师”称号。2008年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授予他“河北摄影50年杰出贡献摄影家”称号。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迁安:咱家门口唱大戏(图)   13-09-02
唐山市曲艺家协会主席王洪谊喜收新徒   13-08-29
唐山曲艺家协会主席王洪谊收徒 众名家到场(图)   13-08-23
遵化承办中国舞蹈家协会教学成果展演比赛   13-08-09
唐山徒步运动协会组织唐山驴友穿越丰润腰带山   13-08-02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