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王久宗赴开平调研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9-10 15:4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王久宗赴开平区调研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唐建勋)9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在市农工委、农牧局、卫生局、住建局、环保局、林业局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赴开平区调研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活动推进情况。

  王久宗一行先后到开平区开平镇中八里村、栗园镇双庙村、双桥镇安家庄村等地调研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和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活动推进情况。王久宗听取了开平区主要领导关于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并到农户家里详细检查和询问了改厕、改厨、村庄绿化等进展情况,对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讲了指导意见。

  王久宗指出,目前在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中,农民首先面临的两个最大问题就是改厕和冬季取暖问题。各有关部门要研究具体实施方案,抓紧落实,解决百姓的实际难题。要发挥典型带动作用,引导群众改变观念,改变农村落后的生活方式。要提倡大型沼气池建设,把农村的改厨、改厕和供暖结合起来,既解决了农民生活用能问题,又保护了农村生态环境,提高了生活质量,促进农民向健康、文明、卫生的生活方式转变,使农村环境卫生管理实现规范化、标准化和精细化。要提档升级,抓好村庄的美化绿化,统一规划、统一绿化美化。同时要让村民多看看、多学习,提高认识,像丰润县西那母庄学习,让村民自己管护好门前绿化,发挥群众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考察丰南陶瓷工业并到陶瓷创意园调研   13-09-05
唐山市领导到遵化调研医改工作   13-09-04
九三学社河北省委来唐山调研   13-09-03
曹征平到乐亭就农业工作和农村面貌改造调研   13-08-28
唐山市领导到迁西调研   13-08-2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