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历届陶博会回眸(8)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9-11 7:5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历届陶博会回眸

第十二届陶博会

(2009年9月16日至20日)

  2009年9月16日至20日,“唐山港之光”第十二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第十二届陶博会共签订陶瓷贸易合同额30.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4%。其中,内贸成交合同额19.56亿元人民币,外贸成交合同额10.64亿元人民币。共有国内外276家陶瓷厂商到会参展,名牌名企比例达到70%以上。国际展区参展商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家企业。我市89家参展企业产品档次和布展水平对比前十一届又有新提高,参展的新产品达到90%以上,充分展示了“中国北方瓷都”的风采和实力。这届陶博会到会客商和来宾5600多人,在历时5天的展览中日客流量达4万人次。据不完全统计,陶博会期间全市约有20余万人参观了陶瓷展览和各类展会活动。

  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和实践,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规模越来越大,档次越来越高,特色越来越鲜明,内涵越来越丰富,已经发展为面向国内外的最具较高知名度的大型品牌专业展会。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陶博会9月16日举行 预计将有1500名采购商到会   13-09-10
我为陶博会献一计:陶博会应注重“四个提高”   13-09-10
唐山:仿石日用瓷研制成功并将亮相陶博会   13-09-10
唐山历届陶博会回眸(7)   13-09-10
我为陶博会献一计:陶博会应注重“四个提高”   13-09-0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