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充分利用新媒体推介陶博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9-12 10:3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为陶博献一计:充分利用新媒体推介陶博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王品超)新媒体产业发展近年来方兴未艾,形态也多种多样,如数字杂志、数字报纸、数字广播、手机短信、移动电视、网络、桌面视窗、数字电视、数字电影、触摸媒体等,受众面也更加广泛。宣传推广第十六届唐山陶博会可充分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全方位立体宣传推广,为此笔者提出以下建议:

  一是建立陶博会宣传官方微博,利用这种方便快捷的宣传方式举行各类与网友的互动活动,增加陶博会的受关注度,同时搭建一个崭新的宣传平台,并适当组织有奖活动增加人气。

  二是打造宣传唐山陶博会相关的手机客户端APP、微信客户端等新媒体客户端,不定时发布官方资讯、招商信息、活动信息等相关内容,同时结合有奖互动、趣味小游戏等相关内容,打造一个与市民最近的宣传陶博会的移动平台。

  三是充分利用手机这一宣传平台,举办宣传陶博会主题手机宣传短信征集活动,然后组织评奖,奖励优秀者。短信征集活动结束后,把获奖短信上传到互联网上供手机网友下载,并联合通讯企业举行相关陶博会主题短信有奖转发活动,扩大陶博会的影响力。

  同时还可以打造一个融合趣味性、文化性、互动性于一体的唐山陶博会互动网站,举行与陶博会相关的宣传内容,登载相关信息,同时通过网上有奖答题、有奖调查、有奖建议等方式,通过这些活动,加大陶博会与网友互动性,加深人们对陶博会的了解与认知,同时增加网站人气。

  此外,利用电梯、楼宇的视频媒体播放宣传陶博会的相关公益广告或宣传片,这样无论是写字楼内的白领或是社区居民,在乘坐电梯或是闲暇时间随时能够关注这方面的内容。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2013年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启动   13-09-01
林州警察摔婴案,迟迟不报为哪般?   13-08-30
唐山:乐亭计生宣传热乡村 (图)   13-08-30
传递正能量·美丽中国·美丽人生   13-08-26
唐山:乔屯街道对境内宣传栏进行整合用于公益宣传   13-08-23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