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捉了俩窃贼 破案三十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跃安 张怀平)近日,滦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两名盗窃犯罪嫌疑人,并通过串并案分析,一举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30余起,涉案值15万余元。

  8月下旬,滦南县某小区发生一起盗窃案,刑侦大队民警在勘查现场时,发现其作案手法与年初以来的多起农村盗窃案十分相似,遂进行串并案侦查。因这起案件发生在视频监控遍布县城小区之内,这给办案民警破案带来了极大的帮助。在大队长王景山的带领下,办案民警仔细研究了被盗现场及周边路口的监控录像,并通过视频监控资料,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孙某(男,23岁,玉田县人)。随后以孙某为切入点,对与其联系密切的人员展开了重点调查。经过近一个月广泛的摸排,该大队锁定了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吴某(男,23岁,玉田县人)。并掌握了孙、吴二人的行踪。9月11日,该大队在市局技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在唐山市韩城境内将孙、吴二人抓获。

  经审,孙、吴二人交代了自去年12月份以来,骑摩托车流窜至辽宁省、天津市、廊坊市及唐山市周边各县实施盗窃30余起,案值1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上述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唐山:“生态滦南”美如画   13-09-13
唐山:滦南农村劳动力就业渠道广   13-09-12
唐山:滦南的奶牛真“牛”   13-09-12
唐山滦南:开学第一课,消防唱主角   13-09-11
唐山:滦南“爱心小院”迎来北京大学生志愿者   13-09-03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