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盛世凤凰杯”陶博会摄影大赛启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9-17 9:3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盛世凤凰杯”陶博会摄影大赛启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刘庄子)9月16日下午3时,“盛世凤凰杯”陶博会摄影大赛在唐山会展中心启动。据悉,此次大赛由唐山市贸促会主办,唐山凤凰酿酒有限公司和唐山新视听读者俱乐部以及唐山市女摄影家协会共同承办,参评范围为反映唐山陶博会盛况及具有欣赏价值的陶瓷作品的摄影作品。

  下午2时30分,当记者赶到启动仪式现场时,许多摄影爱好者已经聚集在此,开始仔细地捕捉陶博会的盛况了。据悉,大赛参赛截止时间为9月28日。承办方将聘请知名摄影大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及入围奖30名。大赛颁奖典礼将于10月5日举行。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凤凰世嘉 窗外垃圾成堆住户不敢开窗(图)   13-07-25
唐山:凤凰新城新工人医院明年开诊   13-07-25
市民建议 凤凰山公园儿童乐园增加设施   13-07-16
唐山:凤凰新城大讨论与庆建党92周年活动紧密结合   13-07-02
唐山凤凰花卉奇石根玉暨工艺品文博会启幕(图)   13-06-30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