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9-23 7:5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

决定市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于10月9日至10日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张磊通讯员黄杰、常永利)9月22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郭彦洪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张艳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唐山市委主委沈瑾,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唐山市委主委刘长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主委胡万宁,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唐山市委主委杨方,市政协副主席徐建君、苏铁成、苏春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月仙,市政协秘书长刘镇东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研究室,各专委会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秘书长刘镇东关于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及市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和说明;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大会发言准备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关于全面改善我市空气质量的调查与建议》的报告(讨论稿);审议通过了《强化管理、健全机制,努力提升我市物业管理水平——唐山市物业管理状况的调查与建议》的报告;讨论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政协委员、常委履职考核办法(试行)》(讨论稿);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的时间、议程、日程及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于10月9日至10日召开。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13-09-12
唐山召开全市企业上市培训工作会议   13-09-12
成贵民当选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13-09-10
唐山开滦林南仓矿业公司为困难职工子女送助学金   13-09-03
民盟唐山市委召开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13-08-3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