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地税预审核制度提质又增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0-14 9:3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地税预审核制度提质又增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姚悦、马秀君)“该审的提前审了,该填的表提前填好,到办税时直接盖个章就行,办税效率提升了一倍多。”近期,不少来地税办税厅办理纳税事宜的纳税人都这样称赞市地税局推出的预审核制度。

  针对纳税人排队等待办税导致的时间浪费现象,该局率先推出预审核制度。他们在办税大厅设立预审核办公室,由精通业务的办税人员担任预审员,将等待的纳税人集中起来,预先审核和指导纳税人填报相关材料。在预审核阶段发现纳税人有携带资料不齐的现象,该局还及时推出承诺补正制度,引导纳税人填写一张承诺补正书,即可正常办税,需要补缴的材料纳税人在方便的时候补齐即可。这一有效举措彻底解决了来回跑的问题,受到纳税人的广泛欢迎。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到地税局纳税 先看看所办事项承诺办理时限   13-08-26
唐山市地税局办税设时限 服务可预约   13-08-26
唐山:滦县地税干部施援手 重症儿童得救助   13-08-15
唐山:丰润地税局对税务干部进行礼仪培训(图)   13-08-12
唐山:地税部门开始推广网络发票   13-08-07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