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乐亭警方破获一起信用卡诈骗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崔海青)近日,乐亭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昆明火车站派出所的协助下成功破获一起信用卡诈骗案,将上网逃犯吕某(男,40岁,汉族,哈尔滨市道外区)抓获归案。

  2013年7月17日8时许,县农业银行工作人员来经侦大队报案称:家住黑龙江省海尔滨市道外区的吕某于2010年11月8日在县农业银行申领了贷记卡,吕某自2012年8月至2012年11月份期间,使用该卡先后透支消费34953.29元。到还款日期后,银行催收人员多次向吕某催收欠款,但其拒不归还,截至报案当天本息合计41064.5元。

    接报案后,经侦大队民警立即立案侦查,并对犯罪嫌疑人吕某进行了上网追逃。9月21日,办案民警收到吕某曾在昆明火车站附近活动的信息,火速赶往昆明,并及时联系昆明火车站的公安机关对其进行堵截抓捕。9月22日,办案民警在昆明火车站派出所的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吕某成功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唐山:乐亭秋瓜飘香(图)   13-10-10
唐山:乐亭成为冀东重要滨海风电基地(图)   13-10-10
唐山:乐亭皮影首赴瑞士展现魅力   13-10-08
唐山:乐亭巩固思想舆论主阵地   13-09-30
唐山:乐亭面朝大海谋转型   13-09-2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