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已向十余个国家劳务派遣员工402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0-16 8:4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今年我市已向十余个国家劳务派遣员工402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曹瑞云 陈君君)记者日前从市商务局外经处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市已向十几个国家劳务派遣员工402人。

  对外劳务派遣的工资待遇高,对员工的技术要求也高,因此我市对外劳务派遣的多是三四十岁的,有工作经验的技术工人。滦南农民张强在建筑工地上当了20年的木工,每年的收入4万多元。被派遣到阿尔及利亚的建筑工地后,他每年的工资8万元保底,再加上计件工资,如果努力工作的话,他每年的收入最高可以达到12万元。在阿尔及利亚,他的花销却是极少的,建筑工地包吃包住,他只需购买一些日常用品就行了。他觉得工作虽然辛苦,生活虽然单调,但能有如此高的收入,还是很值得的。

  劳务派遣对促进派遣员工就业、提高派遣员工的职业技能和执业能力、保障派遣员工的合法权益、解决派遣员工的后顾之忧等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劳务派遣可为派遣员工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为广阔的职业选择,不仅能保证派遣员工的工资收入水平,而且还可以利用内部的岗位空间和岗位调整,提高派遣员工的工资收入。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滦县做好企业新招纳员工培训工作   13-10-10
2014年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即将开始   13-09-26
八旬老人办理业务,难!工行员工热心相助,暖!   13-09-03
企业领导应该怎样激励员工   13-08-29
聚焦唐山供电公司迎峰度夏一线员工(组图)   13-08-1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