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中美篮球争霸赛奥神队2分险胜美国队(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07 10: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中美篮球争霸赛奥神队2分险胜美国队

图为美国俱乐部冠军联队队员在比赛中突破上篮。记者赵亮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杨文进)昨晚,“盛华杯”中美篮球争霸赛在市体育馆开幕,开场后一度落后的北京奥神队在最后两节绝地反击,以82:80两分之差险胜美国俱乐部冠军联队,为我市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第一节,双方开场后很快进入状态,攻防转换均非常迅速,多次打出精妙的配合。美国队率先连入两球,奥神队在连续浪费3次机会后才有2分球入账。开场两分多钟,奥神队以2:8落后,双方以14:21结束第一节,奥神队落后7分。

  第二节,又是美国队的3分球先声夺人,双方的拼抢更加激烈,几名队员相继在争抢中跌倒。半节时,奥神队一度将比分追到25:26。无奈,队员的几次松懈再次断送得分良机,以32:39结束半场。

  第三节,表现一直抢眼的奥神队7号外援率先得分,并带领全队在激烈的拼抢中稍稍占得优势,逐渐将比分缩小。离本节结束还剩1分02秒时,与美国队战成54:54,并逐渐将比分反超为59:58。离本节结束仅剩1秒时,奥神队教练依然叫了暂停,为全队精心布置了战术。

  第四节,奥神队7号外援开场后再次打入2分球,稳住了全队的领先优势;双方激烈的对抗、快速的攻防转换丝毫没有松懈,引得观众席上长时间热烈的掌声。本节赛程过半时,奥神队一度以73:63领先10分。距离全场结束还剩6秒时,奥神队仍以82:77领先,而美国队一记超长距离的压哨球将比分改写为82:80。

  美国俱乐部冠军联队由美国ABA冠军联赛的许多著名球员组成,每年都与中国篮球精英队进行交流,这场比赛是该队此次来到中国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前已在国内各城市进行了8场比赛,战绩3胜4平1负。奥神队曾加盟美国ABA联赛,是中国第一支以团队形式征战美国篮球联赛的私营职业篮球队。ABA是美国境内除NBA以外三大发展联盟中的一个,旗下有近50支球队,其打法凶悍,对抗激烈,不少NBA球员都曾委身其中。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开一杯”篮球赛在唐山开滦一中篮球场拉开帷幕   13-10-25
唐山篮球联赛开幕   13-10-21
河北青少年俱乐部篮球锦标赛 唐山十中女篮夺亚军   13-10-18
全运会唐山籍4朵金花将绽放篮球场   13-09-03
唐山:迁安举办首届篮球训练营   13-08-3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