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新华道上出租车鸣笛 自行车不让路引发血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董洁)因自行车前方挡道,多次鸣喇叭后,引发双方纠纷,导致其中一人轻伤。近日,路南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故意伤害犯罪嫌疑人。

  2013年7月20日8时许,唐山路南公安分局永红桥派出所接到康某报案称,其驾驶出租车在新华道附近行驶时,与一骑自行车男子因行车问题发生争吵后被该男子持刀扎伤并逃离现场。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速赶往现场发现受害人的腹部被扎两刀,血流不止,犯罪嫌疑人已逃跑,民警立即将康某送往医院治疗。后经了解,康某在驾驶出租车正常行驶,当车行至一弯道时,骑自行车的男子骑在公路中间影响了车辆通行,康某猛按喇叭,对方仍不让路。双方发生口角,骑自行车男子便用随身携带的小刀将康某扎伤后逃离现场。

  案发后,永红桥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精干警力,展开调查,通过走访摸排,发现王某有重大嫌疑。但因王某行踪不定,多次组织抓捕均未果,但民警们没有因此放弃,多方搜集线索,寻求破案,10月29日,办案民警工作中得到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王某可能潜回家中,民警立即前往进行抓捕,当晚,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2013年7月20日,在路南区新华道附近因行车问题与出租车司机康某发生纠纷,持刀将康某扎致轻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区民政局开展社会救助宣传周活动   13-10-30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侵犯著作权案   13-10-30
唐山路南国税局扎实推进税收工作开展   13-10-28
唐山路南创新社会管理 居民参与社区网格自治   13-10-25
唐山:路南警方擒获一醉酒作案嫌疑人   13-10-25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