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王久宗赴迁安就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08 9:3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王久宗赴迁安就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丽雪)11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带领市财政、发改、国土、环保等部门负责同志到迁安,就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王久宗一行先后到迁安滦河综合开发工程现场、首钢迁钢CCPP燃蒸汽联合发电项目主控室和生产车间、九江焦化LNG液化气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王久宗在调研中指出,项目建设是我市转方式、调结构,推进可持续发展,实现小康建设宏伟目标的有力支撑,各相关单位要对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完善措施,全力推进工作的顺利开展。要把项目建设放在第一位置,千方百计上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上项目要把政府主导与发挥市场配置资源作用有机结合起来,综合运用政策、行政、市场、法律等各种手段,加强对市场主体的引导,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上项目、促发展既要靠开放招商,也要靠既有企业二次创业。首钢迁钢CCPP燃蒸汽联合发电项目就是节能减排项目的典范。所以,各地可以有的放矢地把扩大开放招商与推进既有企业二次创业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内外并举、合力转型。

  王久宗强调,要在做大做强园区经济上强力突破,进一步明晰定位、突出特色,扩规模、提档次,促进企业集中布局、产业集群发展、资源集约利用;要在传统支柱产业转型升级上强力突破,抓好钢铁、煤化工等支柱产业转型升级,拉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增创新优势。同时,加快在建项目推进实施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三友集团投资1.2亿元实施环境治理项目   13-11-07
陈学军调研:做大做强做精城区 统筹推进产业发展   13-11-07
唐山市领导到开平调研医改和农村改厕工作   13-11-06
迁安北方钢铁物流产业聚集区荣膺中国物流示范基地   13-11-06
唐山冀东发展集团:加大节能减排力度   13-11-0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