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丰润 正文

唐山:丰润500余万元高龄老人生活补贴发放到位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12 9:0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丰润:500余万元高龄老人生活补贴发放到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徐喆 通讯员刘建飞、张丽丽)连日来,丰润区民政、财政部门紧密配合,采取积极措施, 500余万元高龄老人生活补贴全部发放到位。

  今年6月,丰润区出台了《关于建立实施高龄老人生活补贴制度的实施意见》(暂行)。规定凡具有丰润区户籍、年龄满80周岁以上的所有健在的老年人,均可享受高龄老人生活补贴待遇。标准为:80-89周岁每人每年300元,90-99周岁每人每年600元,100周岁以上的每人每年3600元。

  为落实好此项工作,这区专门召开了“高龄老人生活补贴制度”培训会议,向各乡镇、街道主管领导、民政助理、敬老院院长等着重讲解补贴的申请及申报材料、办理程序、发放标准、发放办法及监督管理等内容,确保资金发放准确到位。截至目前,丰润区已为1.5万名高龄老人发放生活补贴500余万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丰南区五件实事惠民生   13-11-09
唐山:丰润区整治102、112国道环境   13-11-09
唐山:丰润大旺庄村合作社为菜农架起致富桥(图)   13-11-08
唐山:路北国税"营改增"平稳运行 已征税款1608万元   13-11-07
唐山市侨联筹善款救助重病归侨   13-11-07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