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于山到迁安市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20 8:0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于山到迁安市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媛媛) 11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山深入迁安市,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于山先后到汇远书画纸有限公司、九江农场、杨各庄镇阎官屯村“孝德文化”一条街、莲花岛文化创意产业园现场,听取了有关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于山对迁安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于山要求,要充分利用迁安丰富的文化资源,深入挖掘地方特色,积极谋划打造历史文化与现代气息交相辉映的重点文化产业项目。要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步伐,大力推动文化产业与三产融合发展,助推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要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和思想道德文化建设,提高城市文明程度。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文化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海事做好供油船舶冬季监管工作   13-11-19
唐山召开冬季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3-11-19
唐山路南国税:利用档案资料做好纳税评估工作   13-11-19
唐山:丰南区大新庄镇农业技术推广站一日工作侧记   13-11-19
打破“学习日不对外办公”的旧传统   13-11-18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