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丰润区一广告屏噪声大居民不堪其扰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1-30 10:5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丰润区一广告屏噪声大居民不堪其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杨星星 张晨) 丰润区北购商场附近的步行街口,有一个大型电子广告屏,这块电子屏在每天8时至11时30分,14时至20时滚动播放各种广告,发出的噪声令附近8号小区214楼的居民不堪其扰。

  “这块电子屏离我们楼太近了,大家的日常生活很受影响。”214楼5单元居民赵女士说,其家中有刚出生不久的婴儿,单元内有的居民家中有老人,还有的居民下夜班需要休息,大家都非常需要安静的生活环境。

  27日10时,记者在步行街口的西墙上看到了高挂的电子广告屏,此时正在播放着各类广告,声音确实很大。这块电子屏与西面214楼5单元的直线距离只有十几米,当记者站在与电子屏距离较远的1单元附近时,仍可清晰听见其发出的声音。

  记者观察到,电子广告屏靠近居民楼一面的喇叭已经被摘掉。附近居民说这是他们与相关单位多次交涉后的结果,然而即使只剩下一个喇叭,噪声仍“不绝于耳”。

  “现在是冬天我们可以尽量少开窗户,但是到了夏天不开窗热,开了窗太吵。”居民们面对记者纷纷大倒苦水。

  “电子广告屏产生的噪声太扰民了,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好几年,不知何时才能得到解决。”附近居民赵先生说,他们曾多次找到有关部门,但一直没有明确的说法。

  记者随后按电子屏下的广告热线电话联系到该屏的设立方,这位工作人员拒绝透露单位名称,并称他们设立这块电子广告屏是经过各有关部门批准的,手续合法。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商家做广告无孔不入 无所不用(图)   13-11-23
居民楼旁现大堆垃圾   13-11-22
唐山市民呼吁:善待小区那些树   13-11-21
唐山缸窑街道:请专家教居民防治糖尿病   13-11-20
唐山陵园路上恼人的井盖噪声没了   13-11-20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