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招聘会上二维码成“宠儿”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09 8:4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招聘会上二维码成“宠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旺泽 崔文辉 刘珲) 日前,在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2014届毕业生招聘会上,记者发现,时下流行的二维码不仅现身招聘会,而且成了“宠儿”,前来应聘的同学们举着手机不停地“扫一扫”。“有了二维码,我们可以轻松了解招聘单位的信息,特别方便。”一位学生对记者说。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吸引了240余家企业参会。参会企业涉及行业广泛,职位需求更趋多样化,共提供需求岗位7000余个,毕业生与就业岗位比达到1:2,为该校及周边院校毕业生搭建了一个有效的择业平台。

  招聘会上,记者发现,时下流行的二维码被很多企业用来介绍自己,一个二维码,一张小名片即轻松搞定,既全面简洁又节省时间。有意向的同学用手机扫一下就可以深入了解企业。毕业生们积极踊跃地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共有3000多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12月唐山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举办9场招聘洽谈会   13-11-21
河北联大招聘会343名毕业生现场签约   13-11-14
一句话新闻(2013-11-9)   13-11-09
唐山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活动异彩纷呈   13-11-07
河北联大大型招聘会启帷   13-10-3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