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开滦民歌手举办独唱音乐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2-16 10:5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开滦民歌手举办独唱音乐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王昊)12月12日下午,西山口俱乐部内灯光闪耀,伴随着悦耳的歌声响起,开滦艺术团民歌手李兰的《妙音·如兰》独唱音乐会由此拉开帷幕。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曹贤邦,以及我市文联和音乐家协会的相关领导,与广大市民们共同欣赏了精彩的音乐会。

  李兰是开滦艺术团的一名民歌演唱者,毕业于河北大学影视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主攻民族唱法,师从河北师大音乐学院声乐教授郝宝珠,中国民族器乐协会会员,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2008年到开滦文体中心艺术团工作,曾获全国推新人大赛十佳歌手称号,2013北京国际青少年音乐节金奖,环渤海三省十九市比赛银奖,河北省青年歌手大赛荧屏奖,多次参加煤矿文工团的各类演出,参与中央电视台、河北电视台、唐山电视台的节目录制;随团下乡慰问煤矿职工,深受观众好评。

  本次音乐会共由12首歌曲组成,以赞颂祖国、爱家乡、爱妈妈、爱开滦为主线,深情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对师友的感恩,对亲情的眷顾,对矿工的赞颂。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毛泽东精品像章个人收藏展在唐山开滦东方电厂举行   13-12-03
开滦二中举行“敦品励学”道德讲堂教育实践活动   13-12-02
唐山开滦职工自办毛主席像章展   13-12-02
唐山:开滦坚持三个“不动摇”推进改革发展   13-11-30
开滦范各庄矿坚持工资集体协商不断为职工谋福利   13-11-28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