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西北井一社区剪纸迎新春(图)

   

 
剪纸作品
 
 
剪纸社成员展示作品
 
 
中大国际酒店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韩笑)1月22日,唐山西北井一社区与中大国际酒店共同举办迎新春剪纸活动。中大国际酒店为一社区困难低保家庭送去生活慰问品。

  在中大国际酒店唐宫食府,西北井一社区夕阳红剪纸社的成员们围坐在桌子旁,用一把把小剪刀在准备好的红纸上,剪剪刻刻,不一会儿,一张张活灵活现的窗花就出现在眼前,“年年有余”,“喜鹊花枝”,年味儿十足。孙东义老先生有69岁的高龄,但剪纸生涯却已经有五十几个年头,在他手中剪出的窗花难度都大了许多,画面与文字有机结合,寓意深刻美观大气。

  当天,中大国际酒店对西北井一社区的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一直在进行肾透析的居民李秀春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中大一直关心着我,谢谢你们”。

  中大餐饮顾问刘智力表示,作为共建单位,今后将不断 为社区的发展注入力量,为境内的弱势群体送上温暖。

编辑 韩笑
.
相关新闻:
唐山:西北井社区欢庆“六一”儿童节   12-06-01
西北井荷花池雨水补水5000多立方米   10-11-25
西北井一社区为居民修路(组图)   10-09-07
西北井小区突起大火 消防官兵及时扑灭(图)   08-10-27
今日西北井   08-08-13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