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冰雪铺路 车少事故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2-10 10:1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冰雪铺路 车少事故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2月8日,我市迎来马年首场降雪,市区路面多被冰雪覆盖,出行机动车明显减少。但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了解到,当天的交通事故并不少,截至14时,该大队已处置交通事故50余起。

  8日一早,市区银装素裹。记者在北新道看到,车辆较往常明显减少,且大都小心翼翼缓慢行驶。在卫国路与北新道交叉口,交警二大队民警正在风雪中疏导交通。执勤民警告诉记者,受天气因素影响,8日上午北新道车流量较小,早高峰时段的车流量也明显少于往日。

  “今天路上车不多,交通事故却不少。”执勤交警说。9时15分许,国安街与学院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9时50分许,在北新道与卫国路交叉口南约100米处,一辆轿车与一辆越野车发生追尾事故……记者从交警二大队了解到,截至当日14时许,该大队已处置交通事故50多起,多为因冰雪路面湿滑导致的追尾、刮蹭事故。

  交警提醒驾驶人,冰雪道路行车要保持安全车速车距,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规范驾驶行为,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旭东 季男 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14-01-16
年末交通事故增多 交警提醒:走亲访友莫忘行车安全   14-01-14
大型车碾压事故屡敲警钟   14-01-04
曹妃甸区安监局举办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讲座   13-12-28
查看手机导致追尾高速公路上柿子散落一地(图)   13-12-28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