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昨市区一辆出租车自燃(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2-13 9:1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昨市区一辆出租车自燃 司机及乘客未受伤

 
图为消防人员正在灭火。刘珲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珲) 2月12日中午时分,一辆出租车在新华道与大里路交叉路口发生自燃,所幸司机及乘客及时逃出,并未受伤。

  当日13时许,记者赶到新华道与大里路交叉路口西侧,看到自燃的出租车是一辆桑塔纳3000,车辆的前部及前排座位已经被烧毁。在现场,消防人员将明火扑灭后又用工具将前机器盖撬开,向车身内部喷水,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

  据出租车司机介绍,当天12时35分左右,他驾驶车辆在新华道大里路口等信号灯时,突然发现车辆的前盖处开始冒烟,他连忙拨打了119,并拿出车内的灭火器灭火。由于火势太大,一个车载灭火器根本无法控制火情。于是,他连忙拦下路过的车辆,借用其他车辆内的灭火器。“当时借了得有近二十个,但还是没能控制住火情。”据司机介绍,由于受热变形,汽车前机器盖无法打开,只能任由车辆自燃。

  据交警八大队民警介绍,该车是2007年登记注册的出租车。事发时,车上载有乘客,所幸起火后司机和乘客都及时逃出,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交警提醒驾驶人,当汽车发生火灾时,驾驶人应马上停车,让乘车人员下车,随后关闭电源,迅速离开车辆,并拨打报警电话。车内还应备有灭火器,以便危急时刻救助自己或他人。此外,车辆起火后,驾驶人及乘客应以自身安全为主,千万不要贪图车内财物而伤人伤己。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去年市中心区1462辆出租车完成“油改气”   14-01-16
出租车不看位置停车卸客 影响车辆行人正常通行   14-01-07
别给唐山城市形象抹黑   13-12-28
东北小伙儿唐山北站打车出租车司机故意绕道   13-12-26
新能源出租车渐成唐山市民出行“新宠”(图)   13-11-15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