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遵化警方协助新疆警方抓获一抢劫强奸杀人逃犯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2-17 8:3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遵化警方协助新疆警方抓获一抢劫强奸杀人逃犯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孙志军 王彪 徐慧) 2月8日,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公交派出所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协助新疆哈密地区警方抓获了集抢劫、强奸、故意杀人于一身的犯罪嫌疑人丁某。

  据介绍,2月7日19时许,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民警的带领下,新疆哈密警方民警来到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要求协助抓捕犯罪嫌疑人丁某。

  今年1月26日5时许,新疆哈密地区某超市发生一起特大抢劫、强奸、故意杀人案,超市业主郭某被人用钝器击打致死,其妻李某被打伤后又遭强奸,超市内2000多元现金被抢走。哈密地区警方确定河南人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进一步工作,哈密警方获得线索:犯罪嫌疑人丁某已潜逃至遵化市汽车站附近藏匿。

  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组成抓捕组,全力协助哈密警方,对遵化市汽车站附近的旅馆、宾馆、洗浴等娱乐服务场所进行地毯式大排查,搜捕犯罪嫌疑人丁某。2月7日凌晨5时许,警方终于确定犯罪嫌疑人丁某正准备从遵化的藏匿地点坐班车潜逃至天津。抓捕组立即在遵化市汽车站严密布控。

  狡猾的犯罪嫌疑人丁某并没有在遵化长途客运汽车站上车,而是在遵化市城关镇小草店村坐上了遵化开往天津的班车。获此情况后,抓捕组跟踪追击,终在天津市宝坻县境内,把该班车截停,并将正在车上睡觉的犯罪嫌疑人丁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丁某初步供述了今年1月26日在新疆哈密地区某超市抢劫、强奸、故意杀人的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已被移交新疆警方处理。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遵化市公安局抓获一名入室盗贼   14-02-11
唐山:遵化2家4A级景区通过省级验收   14-02-10
遵化旅游业马年开门红   14-02-08
遵化2家4A级景区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14-02-08
春节假期 警方破获刑案21起   14-02-07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