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政府与国开行河北分行举行座谈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2-21 8: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政府与国开行河北分行举行座谈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刘鸿远)2月20日,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分行座谈会在唐山宾馆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国家开发银行河北分行行长常思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王久宗在讲话中对国家开发银行长期以来对我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唐山正处于转方式、调结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面对着资源、环境、市场等诸多压力,传统产业发展遭遇瓶颈,传统发展模式难以为继。实现转型升级,离不开国开行在金融领域的支持和帮助。王久宗表示,我们将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基础设施产业等领域,谋划一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市场前景好、技术含量高的好项目,与国开行开展务实合作。同时,我们将全力保证信贷资金安全,维护良好信誉;不断深化改革,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王久宗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研究利用好国开行的金融政策,与国开行加强联系,深化合作,保持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实现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的奋斗目标。

  常思勇说,唐山市作为省域中心城市,经济基础雄厚,发展前景广阔,对整个河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巨大。国家开发银行与唐山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基础,在下一步工作中,国开行将继续深化与唐山的合作,拓展合作空间,搭建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方式,在各个领域和环节全面对接,为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国家开发银行河北分行副行长刘纯发介绍了国开行有关信贷政策。曹妃甸区负责同志介绍了曹妃甸区总体情况,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重点项目融资需求情况,南湖管委会等单位作了发言。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上月进出口总额创历史单月新高居全省首位   14-02-21
唐山市文联:着力解决十方面问题   14-02-21
唐山市委统战部:提升服务统一战线和中心工作能力   14-02-21
唐山首月对外贸易额跃居全省第一   14-02-21
唐山市人大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14-02-2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