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原创网评 正文

落实“三严三实” 弘扬优良作风

  3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提出,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各级领导干部的为官之道和行为准则,各级领导干部都要积极践行“三严三实”,锤炼过硬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为人民群众执好政、用好权,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

  “三严三实”的提出,更加强化要始终秉承“鞠躬尽瘁为百姓,殚精竭虑谋发展”的为政理念,要回归本色、摆正位置,走进群众中间,与群众打成一片,记着人民的恩情,想着群众的疾苦,念着百姓的期盼。要以实干为荣、以实干为责、以实干为本,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不好高骛远,不急功近利,脚踏实地把小事办妥、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只有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才能把党的群众路线走好。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只要我们对人民有感情、以人民为中心,就一定能把群众工作做好。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古往今来必成于实。任何时候,都要坚信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任何时候都要明白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只有真正做到“三严三实”,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作风建设才能不断取得新成效,其内涵才能不断得以升华,才能让清风和正气一点一滴地积聚起来,最终凝聚起全社会的正能量,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简单)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卡通形象,蕴含领导作风新走向   14-02-26
唐山市公安局加强窗口单位作风建设   14-02-26
陈学军: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开创政府各项工作新局面   14-02-22
唐山市工商联:实现工作作风彻底转变   14-02-22
唐山市直卫生系统将实施九项整治改进作风(图)   14-02-20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