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城管局:“入微”“入细”办实事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3-19 8:2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城管局:“入微”“入细”办实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单宇 通讯员鲁剑飞、何江峰)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不断深入,市城管局以务实求精的态度,从小处入手,从小事着手,进一步强化管理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强化环卫管理保整洁。该局通过完善管理手段、优化作业模式、规范巡查方式、加大环境整治等措施,努力为市民提供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在优化作业模式上,增加机械清扫和冲洗作业频次,采用“人机结合”的道路保洁方式,有效提升了道路保洁质量。

  强化园林绿化管理促提升。为打造绿色城市,该局所属园林部门全面加大巡视督导力度,抓住春季园林管理黄金季节,及时对公园、道路、绿地的园林绿化植被进行补植、修剪,严把质量关。目前树木整形修剪、清除枯枝败叶、卫生保洁等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凤凰山公园、大钊公园对枯枝死树、杂草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公园面貌焕然一新。裕华道、学院路、北虎绿地在内的21处地段修剪工作已经完成,处理危树、倒树22株,为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强化优质供水管理抓质量。作为直接负责市区20余万居民用户和2万余工商企事业单位的供水服务及水费收缴任务的重要对外服务窗口,该局所属自来水公司通过座谈交流、工作现场查看等方式,听取群众、一线职工意见与建议,迅速将收集到的四大类、93项意见与建议整理归类,研究制定解决方案,立行立改,全心全意解决群众关心热点问题。

  强化数字城管提效能。通过进一步细化城市管理事、部件分类,该局扎实做好接收案件的分类汇总、派发、督导、结案工作,提高整体结案率,为群众生活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加强对督办案件数据信息统计分析工作,查找频发问题和频发路段,重点督导整改,减少发生率。同时,进一步加强12319城管热线的管理,坐席员、监督员积极配合,尽快解决群众最关心的城市管理问题、难题。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用全新的视野谋划干部工作   14-03-18
唐山市科技局:直面焦点求创新   14-03-18
唐山残工委暨残联工作会议召开   14-03-18
唐山市委常委会:扎实开展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4-03-18
到群众中去(图)   14-03-17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