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曹妃甸 正文

曹妃甸网上招聘纳贤才 紧缺人才实行专场招聘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03-21 9: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曹妃甸网上招聘纳贤才 紧缺人才实行专场招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郑芃芃)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3月17日,由曹妃甸人力资源网举办的“2014走进曹妃甸——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已正式启动。

  近年来,曹妃甸对各类人才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对此,市人才交流中心将高校毕业生就业与为曹妃甸区开发建设提供人才保障有机结合,充分畅通网络就业渠道,积极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搭建对接交流平台,特别推出了此次“2014走进曹妃甸——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本次网络招聘会为期一个月,从3月17日开始至4月16日结束,活动期间,招聘企业和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同时,曹妃甸人力资源网还将对毕业生免费提供政策咨询及就业指导,并为其免费推荐工作。截至目前,已有华电曹妃甸重工装备有限公司、河北曹妃甸汉能光伏有限公司、河北春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唐山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等60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88个,涉及能源、钢铁、制造业、新材料、房地产等众多领域,人员需求3225人,其中应往届毕业生需求2530人。

  又讯 (记者郑芃芃)3月18日,华电曹妃甸重工装备有限公司专场面试会在市人才市场举行,作为“2014—曹妃甸紧缺人才招聘周”的首场面试会,共有50名具有职业资格等级的焊工、铆工、车工等岗位紧缺人才参加面试,经过交流洽谈,29名紧缺技能型人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今年,为给我市转方式调结构提供人才保障,市人社局开展人才突破年行动。市人才市场重点做好曹妃甸区紧缺专业技术人才的保障工作,采取专场招聘、人才规划、薪酬设计、信息发布、人才遴选、岗前培训等全方位“保姆式”服务,有效保障了曹妃甸区的人才智力需求。与此同时,特别推出“2014—曹妃甸紧缺人才招聘周”活动,本次活动以专场招聘面试会的形式举行,从3月17日开始至3月28日结束,安排7场专场面试,涵盖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房地产、船舶等多个行业,涉及销售、培训专员、部门主管等专业技术岗位和中高层经营管理岗位。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第四届高层次人才招聘服务月活动启帷   14-03-17
高层次人才精品招聘14日举行 263人达成就业意向   14-03-15
高层次人才招聘服务月启帷 首场263人达成就业意向   14-03-15
唐山:滦南春风劲吹暖民心   14-03-13
唐山高层次人才招聘服务月活动14日启动   14-03-13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